北凉末生♚

【黑遍全联盟】我们㈥

•段子体

•私设如山 各种搞事

•幼儿园文体 没有驾照不会开车

•该篇为初中时期 高中时期等我上完高一再说 

•搞事搞事继续搞事(事件里面有我自己搞过的)

•新人欢迎骚扰 欢迎捉虫

•欢迎来到一群人天天搞事荣耀中学

六,关于考试

哦你的天你要完了,还不快看书复习

考试就是,

要么你死,要么试卷死

估计你死的可能性比较大

毕竟学霸不是每个人

所以我们拟定好了完美的方案
(我不管我就是设定考九门反正我前两年就是这么过来的)

语文抄张新杰的(强迫症写基础应该没问题)

数学抄罗辑的(拜大佬)

英语抄方士谦的(拜大佬)

化学抄王杰希的(中药随便混合应该化学不错)

物理抄罗辑的(拜大佬)

历史抄韩文清的(面相看成估计活了很久)

政治抄叶修的(看他胡诌八扯)

地理抄包荣兴的(各城市面基)

生物抄李轩和吴羽策的(双鬼)

总之不能抄喻文州黄少天周泽楷的

喻文州写字太慢

黄少天写太多废话

周泽楷。。。不会表达,写啥你看不懂
尴尬

政治考场

你别说叶修胡诌的可以

最起码符合题意

你再看看黄少天

东扯西扯半天,
全是废话

老师看了估计负分都不想给

物理考场

张佳乐在死命猜多选

一瞄孙哲平的,

全都不一样

张佳乐相信了自己

孙哲平:相信我你会后悔的

后来据说张佳乐物理猜考了40分,
多选是一个不对

语文考场

张新杰的强迫症已经到了天人合一的境界(不是)

一个字这不好看就重写

喻文州:谁给你的自信你一定会写完?

数学考场全靠罗辑撑着

不然数学铁定完蛋

地理考场

还不如自己做呢

包荣兴只是去面基,

又不是去旅游,

而且全是在中国国境内转悠

怎么可能记那么多东西

英语考场

方士谦忘了单词怎么写

被王杰希打了一顿

化学考场

王杰希一脸懵

中国古医学没教这种东西啊

本王落伍了吗?

方士谦:吾王勿扰,扔卷就好

历史考场

韩文清一脸冷漠

脸凶怪我?

交出钱包,饶你全尸

生物考场

李轩,吴羽策:我们只是叫双鬼但我们真的不是鬼

像唐昊和孙翔两个二傻

互相举报

行吧一块出去

不像小天使组,

互相抄,绝不透密

默契度MAX↑

刘小别和卢瀚文

因为带手机

被罚出场

卢瀚文:小别哥我就想听歌(委屈)

刘小别:哦不我错了对不起老师我诱拐了未成年人我有罪

评论
热度(91)
杂食患者,安利即可。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