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凉末生♚

【黑遍全联盟】我们(王杰希生贺)

•吾王寿比天齐,吾王万岁万岁万万岁

•我每天三分之一的时间在辅导班虚度光阴

•上辅导班开小差时的回忆(好孩子憋学)

 

恩,为了庆祝王杰希的生日,

乌泱乌泱的人去了王杰希家

当王杰希一出卧室门一看,

大喊一声,

我家是不是来了个土匪团?

关键是我爹我妈都被你们吃了吗,怎么两个都不在?

一个个大爷样到底谁是天王老子?

本王才是今天的寿星!

结果叶修一脚踢倒方士谦,

方士谦会意,

对着后边几个人说了句:

孩儿们还不拜见父王?

然后

方士谦高英杰刘小别袁泊清许斌,外加一个乔一帆

跪在地上冲王杰希叩头:

吾王寿比天齐,吾王万岁万岁万万岁

王杰希的两只眼都瞪得一样大了

不过他立即缓过来

冲着叩头的几个人回了句:

吾儿平身,方皇后继续跪,另外叶爱卿也给朕跪下

叶修立刻反驳:臣等并未与方后等同流合污,尚且圣上皇帝play你玩够了没

王杰希:闭嘴叶爱卿

王杰希家里总共就叶修方士谦高英杰刘小别袁泊清许斌乔一帆这么几个来了,

别的都在楼下等着

周围邻居还以为来了群不良少年,

还打算进行教育来着

毕竟吧,你看看孙翔唐昊

虽然脸长得年轻,但是情侣装又是创可贴又是护腕

你们刚打完别过来行不行

周泽楷,pass,邻居表示一定是带坏的

韩文清,哪来的黑社会来收保护费了?

孙哲平,搂着个张佳乐

邻居:这个女孩子一看就被这个男人给糟蹋惨了

张佳乐怒:谁是女孩纸要不要我脱裤子给你看看?

黄少天:你有本事脱给他们看啊看啊就怕你不敢了哈哈哈人家能把你吃了孙哲平都救不了你哈哈哈哈……

喻文州:举报我方黄少天,我带头^_^

一帮字人到ktv里疯,

还点了几瓶酒

为了气氛又订了个蛋糕

方士谦特意嘱咐蛋糕店的老板在蛋糕上写上

吾皇万岁万岁万万岁

本蛋糕由孙哲平土豪友情赞助

以喻文州黄少天为首的蓝雨组正在拼命灌醉王杰希

以叶修孙翔唐昊为首的不要脸组正在拼命灌醉方士谦

别学他们,小孩子不能喝酒

记得捂住周泽楷卢瀚文高英杰乔一帆的眼

学校的脸,良心,未来不能这样被毁了

王杰希又开始了他的皇帝play(醉了)

方士谦又开始了他的皇后play(装醉)

王:方皇后何时嫁到我泱泱天朝

方:妾身现在就可

王:韩爱卿,替朕准备宴席,本王改日,

休了方皇后!

方士谦哇的一下就哭出来了

一群人在拉王杰希,边拉边劝

 叶修:皇上,废后之事三思而后行啊(捂嘴偷笑)

张新杰:皇上,我觉得废后之事欠妥(手扶眼镜)

孙翔:皇上你别废皇后啊皇后有钱有势为什么不从了他

唐昊:闭嘴吧你帮倒忙的

方士谦:皇上,臣妾真的没有做错什么啊,为什么要废后,为什么!臣妾做错了什么臣妾改!(尽力嘶吼)

喻文州:皇上,看在方皇后的外戚上先考虑考虑^_^(捂住黄少天嘴)

黄少天:皇上唔唔唔(张牙舞爪)

张佳乐:皇上你别废后啊真是皇后哪点比你好就是俩眼比你对称而已

孙哲平:你和孙翔一块出去别过来帮倒忙(往后拖张佳乐)

行吧

废后风波暂且一放

该散伙散伙了,疯太久也不行的

回家之前收到一个盒子,

恩,

整整五个盒子,

里面就一张纸

却发现盒子是早准备好的,但信确实最近才写的

 信言

叶修:希望大眼同学越长越对称,记得别废后

周泽楷:嗯…叶修…对称…美

韩文清:多锻炼,保证身体

张新杰:注意作息

方士谦:皇上,别废后啊,臣妾这就嫁给皇上

刘小别,卢瀚文,乔一帆,高英杰,许斌,袁泊清:吾皇万岁万岁万万岁,愿吾王万寿无疆寿比天齐国泰民安

喻文州黄少天:少天不懂事我带回去了不会惹皇上不高兴的^_^喻文州不要脸的我带走了

方锐林敬言:没事多贴贴眼贴

唐昊孙翔:孙翔的话皇上别听 我靠唐昊你个卑鄙小人皇上你别听他的

李轩吴羽策:要不要我们给皇上变个鬼出来玩玩

包荣兴:皇上要不要吃包子小的这就去买

王杰希唇角一勾

眼带笑意

大概,这就是被温暖的感觉

 

 

个人:

恩,我看的全职并不多,知道的就几个人

王杰希能舍弃自我而选择撑起微草实属不易

这一点我无比钦佩,毕竟我做不到

我能做的不多,仅仅是几句祝福的话而已,我不会画画,无法用笔勾勒他的荣光

 

愿王杰希如晨光,照亮世间;

愿魔术师被群星所拥,日月眷顾;

愿吾王万岁万岁万万岁。

 

 

评论
热度(169)
杂食患者,安利即可。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