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凉末生♚

【黑遍全联盟】我们(七,上)

▪辅导班数学英语物理化学十六天每天八小时欢迎你

 

▪家里没网,空调不开,上辅导班


▪不要脸的求安利cp我什么都吃

▪有没有发现我从来不打顿号因为我不会打)


七.上,关于女学生的第一印象



班里放眼望去,就那么几个女学生

苏沐橙唐柔陈果柳非楚云秀舒可怡舒可欣戴妍琦

腐女抓一个是一个

别试图说服他们

你打不过她们的,真的

她们会把你也掰弯的



在别班可能认为这个班里女生长得都挺不错

在自己班眼里这群女生就是邪 教组织

专门给男生灌输耽美思想的那种

 

挺好

 

 

她们会逮着你问:

 

你喜欢咱班的哪个男生啊?

 

你看不看番啊?

 

要不要我推荐啊?

 

要不要我帮你牵红线啊?

 

 

作为苏沐橙的哥哥,

 

叶修曾经强烈制止过苏沐橙这种行为

 

不料被苏沐橙来了一句,

 

别害羞了我看咱班里的那个周泽楷对你挺有意思的装什么装要不要我帮你啊

 

叶修:沐秋啊我对不起你你妹妹变成了腐女我错了我有罪

 

 

本子资源商戴妍琦,成员唐柔

 

宣传部部长苏沐橙,副部长柳非,成员陈果

 

创作部部长楚云秀,成员舒可怡,舒可欣

 

凡所应有,无所不有

 

你永远想不到她们脑子里装了些什么东西,脑洞清奇的可以

 

 

她们首先下手的

 

就是喻文州和黄少天

 

从郎骑竹马来的风格写到了奇幻穿越系列

 

期间三章一开车两章一虐狗

 

黄少天:喂喂喂你们别乱讲我这么帅怎么可能是下面那个喻文州那个心脏的我怎么可能和他在一起你们别乱写啊喂我要生气啦

 

喻文州:嗯,写的不错,只要我是上面那个就行^_^

 

王杰希:你居然不反对她们写o_0可了不地你看过多少

 

张佳乐:同学们,我推荐喻文州同学参加入腐女大队

 

喻文州:张佳乐同学,我已经举报你考试问孙哲平答案了^_^

 

林敬言:看苍天有眼绕过谁

 

 

女生眼中

 

高英杰和乔一帆就是小天使组

 

不吵不闹一切刚刚好

 

日常倒水日常喂水

 

日常顺毛日常嬉闹

 

嗯,简直就是恩爱的典范

 

然而刘小别就是那践踏祖国花朵的贱人园丁

 

教卢瀚文各种不良少年的事

 

视刘小别为遛小鳖

 

 

孙哲平张佳乐可能是真的

 

腐女组的一致观点

 

天天小打小闹,一起受罚,都这样了还继续闹

 

关系一看就不一般

 

群众的眼睛估计是蒙着纱的,

 

他们俩只是为了互相报复,不料自己同时被罚

 

但是他们在十年后却变成了真的

 

 

戴妍琦:你看看方锐和林敬言,

 

方锐一犯事就让他写检讨,

 

而且每次都写了,

 

这一定有不同的关系对不对(疯狂打call)

 

不,

 

因为林敬言威胁方锐,如果他不写

 

等着掉到废铁吧

 

因为林敬言掌握着方锐的企鹅密码,而且方锐不会改密码

 

 

如果孙哲平张佳乐小打小闹算是谈情说爱

 

那唐昊和孙翔呢

 

打是亲骂是爱?

 

你一拳我一脚的

 

这不利于夫妻婚后关系(会导致离婚的)同学关系

 

 

腐女们总会有办法

 

向你安利各种×片×剧×小说×图

 

然后在你看完之后让你谈谈感受

 

这几乎是戴妍琦的一贯风格

 

 

楚云秀写作业不快,

 

但是写×文写的特别快

 

几乎不停笔的那种

 

开起车来一点也不脸红的

 

 

苏沐橙有个特别的嗜好

 

她会问你是攻是受

 

她一度认为叶修是受,并且告诉了腐女大队里的人

 

行吧楚云秀立刻开了一辆豪车

 

剧情由戴妍琦友情提供

 

 

你想在腐女大队混吗

 



 

 

评论(10)
热度(134)
杂食患者,安利即可。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