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凉末生♚

【黑遍全联盟】我们(七,中)

▪百粉点梗,我会抓阄的,最好是全职cp(不反对他剧但我要恶补会很慢随你们点)

▪我今天喝水喝多了(大概是雨水居多)

▪搞事脑洞千千万,就是作业写不完

 

七.中,关于男学生的第一印象(又一个上)

班长韩文清,

在军训就给同学们深刻的印象

什么文清,

根本就是黑社会转型

你丫吓死了,成天黑着脸

韩文清冷漠脸.jpg,

上课犯困必备,包你上课认真听讲,

只要998,韩文清带回家,无效退款

(只可惜本班独有并不发售)

黄少天的评价

就那么几个字:

话太多

还有腐女组添上的:

喻文州的青梅竹马

然后有段时间,

同学想不起黄少天的名字,

就叫黄少天,

“诶喻文州他内人”

黄少天:同学你最近是不是没吃药啊是不是什么内人啊你哪只眼看着我像同啊再说了要我说就算我是同我也是上边那个啊怎么能说我是内人啊是不是诶同学你别走啊

同学:不了,我选择狗带

喻文州

嗯,老师眼里的温文尔雅的暖男

但是自打开学之后,

简直就是颠倒三观

坑你根本没商量

就看你能不能在心脏上战胜他

打不过,你就等着被他坑到你自己都不认识自己了

典型人物:黄少天,张佳乐

黄少天因为认识,一直坑

张佳乐完全就是被欺负,还有个帮凶叫孙哲平

喻文州负责坑,孙哲平负责补刀

窗外的风好刺骨呦

叶修

人称叶不羞

特别不要脸,特爱嘲讽,还是群体嘲讽

一天不嘲讽几个人,浑身难受

特爱嘲讽对象:黄少天,喻文州,张佳乐,张新杰,刘小别,孙翔

to黄少天:周泽楷的说话技能点老天是不是全给了你

to喻文州:咱心能干净点吗

to张佳乐:别玩了你打不过孙哲平的瞧你那点运气

to张新杰:你是钟表精派来的救兵吗

to刘小别:践踏祖国花朵的园丁啧啧啧

to孙翔:诶核桃最近小卖部里没进六个核桃你怎么过啊

生命在于怼,在于怂

张佳乐可能是自带倒霉光环

嗯逢怼必输,

尴不尴尬

特别是抽签,

永远抽不到免死金牌

玩飞行棋,

永远飞不出三架飞机

玩大富翁,

玩一圈进一次监狱

跟孙哲平打仗,

身高不够总被怼

仿佛人生充满了恶意

 ⑥

张佳乐个龟孙,

上课吃零食,

上课找孙哲平聊天,

上课和孙哲平打架,

还扎着个小辫

有好几个老师以为他是女孩子不好意思罚他

当有个老师看到他走进男厕时

emmm

老师们上啊,

赶紧罚那个张佳乐

老师把黄少天和周泽楷安排为同桌就是个错误

一个光说话,一个不说话

让不说话的那个听着

老师你的良心不会痛?

老师:不我已经习惯了(摆手)

周泽楷啊,学校的脸啊

老师都不忍心罚他

老师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老师:不我沉迷于美色(摆手)

叶修:老师,惩罚分三六九等是不公平的

张新杰,

是个好孩子

就是有点强迫症

做什么都中规中矩是挺不错

但是咱不能吃个饭都要数数米饭粒有多少再吃吧

咱这不是幼儿园数学课不用数数的

不过其余的都挺好

最起码能在必要时镇住张佳乐那个妖孽

比如打小报告

(信我打小报告不利于社会和谐)

唐昊孙翔这一对两位

开头就没给老师留下什么好印象

军训开始就打架

上课打架

下课打架

吃饭还打架

老师:你们的矛盾从何而来

唐昊:就是看他不顺眼

孙翔:就是看他不顺眼

张佳乐:哦呦呵,凑一块了,说,你俩什么关系

孙哲平:我告诉你你再说一句你可能会死

张佳乐:没事我跟你打了不少不怕他们打

怒气值MAX,玩家孙翔,孙哲平开启大招

张佳乐-10086,已阵亡

刘小别啊

就是那践踏祖国花朵的园丁

就知道欺负卢瀚文

至少在老师眼里是这样

教卢瀚文上课听音乐

教卢瀚文如何不听老师的话

指使卢瀚文去干活

简直就是一个压迫农民的地主

还不带一点同情

老师们怒了

腐女们怒了

老师:你看人家卢瀚文怎么招你惹你你这么指使人家教坏人家家长来找你你怎么办

腐女:你怎么还压迫小卢小卢早晚是你的这么急干什么

旁友,这话不能这么说的

毕竟这种事吧还离咱挺远的

评论(2)
热度(99)
杂食患者,安利即可。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