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凉末生♚

【黑遍全联盟】我们(七,下)

▪住蒙古包真是极冷的,奶糖也是极好吃的

▪等我旅游完同学跟我说好几个漫展都结束了 

▪我在北京的公交车上看到了上林苑

 

七.下,关于男同学的第一印象

王杰希

大小眼几乎就是识别标志

来一个人就说一句

诶大小眼对你就是×班的王杰希是吧

王杰希:是我就是下次把大小眼这个头衔去掉行吗

而且王杰希有个特别的嗜好

就是把自己当成皇帝

而且自己的领土是大天朝,国土遍及世界的日不落帝国

近日正在研究如何攻下方国,

然后把方士谦当做战俘抓来当压寨夫人

大王,您怎么又变成山大王了

大王醒醒你穿越别穿的太快了奴才跟不上了啊

 ②

而且这位王同学

还喜欢把自己当做魔法师

值日不好好干,

拿着个扫把满教师跑

表示自己装作在飞

这位皇帝有毒,把自己活生生想象成了玛丽苏

不过上一位皇帝还算得上是仁政治国

最起码不是三天上朝两天睡觉两天出去浪

每天让刘小别高英杰他们喊吾王万岁万岁万万岁

而被王皇上视为永世敌国的方国

那位方皇上直接不上朝,

天天缠着王皇上

不乏肢体亲密接触

这位王皇上暴(恼)跳(羞)如(成)雷(怒)

一扫把打在了这位方皇上的脸上

据说后来王皇上把方皇上捉来当了压寨皇后(反而被压)

这位方皇后吧

就只对他家皇上好

对别人就板着脸

成天拍他家皇上的马屁

偶尔嘚瑟一下英语去勾勾人家小姑娘

然后能被皇上打进冷宫好几天

最后被迫用进口巧克力赎身

林敬言

引领方锐玩王z荣耀

唯一能镇压方锐的人

惩罚无非是罚方锐写500+的检讨

而且不准有错别字和拼音,不准从网上抄袭,发自肺腑的改过自新

还有就是打尻

扒了裤子的那种

去去去不满15的不准看赶紧捂眼

卢瀚文

可远观也可亵玩

打饭的一个好手,

看着他可爱都给他让道,

还有让他卖个萌直接请吃饭的

最近有点话多

大概是黄少天的言传身教有了点效果

十句话九句不离刘小别

五句不离:小别同学我们来PK吧

其中必然有一句:我最喜欢刘小别了

黄少天:哦不我的儿子怎么就这么被王杰希那个贱人儿子给吃了我不接受!!!!

黄少你还是接受吧没法劝你了

孙哲平

总是怼张佳乐的那个

最擅长抓张佳乐脑袋后面的小辫子

他评价感觉像提溜小狗一样

张佳乐不能忍

冲上去跟孙哲平干架

最后被欺负的像被暴揍的奶狗一样

因为孙哲平有钱啊,人家是土豪啊

而且人家欧气比张佳乐多啊

嘚瑟各种游戏贵族VIP还有抽到的东西

孙哲平我跟你讲在张佳乐面前最好不要嘚瑟你是欧皇

不然他要是怨神附体,

你也会变倒霉的

方锐

自打被林敬言带入王z荣耀圈

张口就是

少年开黑吗保证你掉到废铁

擅长玩刺客

蛇皮走位

操作一波浪下来

到后来发现自己不知不觉就死了

林敬言:猥琐发育,别浪

乔一帆和高英杰

仿佛亲兄弟一样的小天使组合

互相宠

不打不骂

一看就是家庭美满

起初高英杰的爸爸王杰希并不是很在意乔一帆

被叶修直接怼:没事让英杰嫁过来就行多了个给哥干活的

他爸爸接着就变了脸,

企图拉拢乔一帆然后不干值日

叶修:你的阴谋我已经看穿了赶紧束手就擒吧

包荣兴

这个小伙儿和方锐一样玩刺客

就是比方锐操作还要浪

而且喜欢玩射手

打完一个炮就跑

据说这位同学在现实生活中十分擅长扔砖头

而且扔的特别追

打的地方都是人要害

但是有时候能砸到自己身上,

理由是没看到头上有墙,砖头直接掉自己头上

这位包同学喜欢吃包子

但是经常浪费

吃完三分之二就扔垃圾桶

导致教室经常飘来一股包子味

上着课可不是什么好事

本来动脑子就有消耗,再加上这肉包子味

放我出去我要去买东西吃

 

 

评论(2)
热度(66)
杂食患者,安利即可。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