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凉末生♚

【黑遍全联盟】我们(黄少天生贺)

▪起床先咳嗽

▪碰到庸医

 

(黄少天生贺)

你以为所有人过生日都要去公园酒店疯一把吗

那你错了

我们这次是搞事

还是由喻文州打头

我们的目标是什么?

搞事,搞事,搞事

早上七点

喻文州得到黄少天妈妈亲自认证后,

开始搞事

把黄少天家和自己家所有闹钟和他俩手机收集起来

调到八点整,

放在黄少天床头柜

又找了个树枝子把黄少天袜子吊在黄少天头顶

毕竟是新一代少年,

味道可想而知

这是造什么孽了

感觉要发生什么大事

没事喻文州已经把摄像机放黄少天房间里了

等以后看看估计夭寿十年

七点五十九分

一群人在黄少天家聚堆

八点整

我的妈世界爆炸了

n个闹铃同时响

黄少天一睁眼

看到了自己的袜子

还飘着幽幽的蜜汁气味

黄少天:谁把我的袜子放我头上的换个干净的行吗

叶修:不能你自己的你别嫌弃

黄少天:老叶你就承认是不是你干的

周泽楷:不是

黄少天:周泽楷你能不能别一说话就气我好歹我今天过生日

叶修:不能

孙翔:那啥,是王杰希干的

方士谦:孙翔你真会找干架对手

张佳乐:寿星你不会看看谁的手机

黄少天一拿手机,

夭寿,

喻文州的手机屏幕是黄少天小时候被逼穿女装的照片

蛋糕这种事吧

还是自己做比较好

但是炸厨房的就别进来了

尤其是在厨房里打仗的

拜托别搞什么蛋糕比赛

做不出来很尴尬

抢材料更尴尬

孙翔:交出草莓

唐昊:交出巧克力

叶修:哟没人要鸡蛋我拿走了

喻文州:欺负我手速慢不好吧少天

黄少天:你放我袜子我还没找你

林敬言:方锐去,抢牛奶

刘小别:小卢去忽悠一下黄少天问他要点糖

高英杰:一帆我们做吧

王杰希:还不给朕拿面粉来姓方的

孙哲平:我自己买去

张佳乐:帮我带一份

黄少天妈看见自家厨房后

内心:我是谁我在哪这是谁家

面粉到处都是

鸡蛋壳在垃圾桶里堆成山

家里的水果牛奶几乎都没了

吃不吃巧克力蛋糕

吃不吃水果蛋糕

吃不吃布丁(高英杰,乔一帆制作)

吃不吃鬼畜(剩下的所有人)

额蛋糕怎么整

蜡烛啊

点啊

我们并不知道这眼前是什么东西

能不能吃看天造化

能吃则成仙

不能吃就拉肚子

蛋糕谁做的谁吃

黄少天妈妈的不成文规定

哦夭寿活着的有几个人

关于许愿这个问题

真的不是老爷们干的事

但是黄少天做了

我希望,

每年都能这样过生日

 

 

评论(2)
热度(70)
杂食患者,安利即可。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