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凉末生♚

【黑遍全联盟】我们㈠

•段子体

•私设如山 各种搞事

•幼儿园文体 没有驾照不会开车

•该篇为初中时期 高中时期等我上完高一再说 

•搞事搞事继续搞事(事件里面有我自己搞过的)

•新人欢迎骚扰

•欢迎来到一群人天天搞事荣耀中学

一,关于初中新生开学

在你正式上课之前

你总要在太阳底下晒那么几天

为什么

因为学校看你不顺眼想压迫你

然后你有50%的几率晒得像挖完煤一样

不管你是像周泽楷一样的学校的脸面

像高英杰乔一帆一样的小天使

还是像叶修一样的心脏又不要脸不要皮的

都逃不过军训这一遭,除非你涂防晒霜或者站在阴凉底下还能勉强撑过一劫

不过还是有那么几种方式逃避的

Ⅰ你可以去医院开个假证明

证明自己有病

前提你能装三年,还不被家长发现

这可是个高端活儿

当然除非你真哪儿有点问题也是可以的

Ⅱ你就去祈雨吧

指不定有点用

于是黄少天同学就去了

在邻居喻文州家又是点蜡烛又是拜喻文州的

喻文州:???我只是姓喻 关我什么事

结果喻文州家里满是烧蜡烛的味道

致使喻文州到处宣传黄少天在家祈雨的行为

对此黄少天各种balabala的解释

以至于教官都听烦了

罚他去站军姿了

祈雨这件事并没有用

反而给自己找了麻烦

太阳那个毒呦

张佳乐在被折磨了四天之后仰天大叫:

“woc老天你有本事你就下个雨给我看看啊下不下来你就是傻b ”

最后一天检阅,

下雨了

然后一班子人吐槽这个叫张佳乐的人

介于张佳乐扎着小辫子,还长得特别像女孩子

叶修黄少天孙翔因为觉得人女孩子再骂哭了就不好了

退出了怼的队伍

然而孙哲平一句:

“我在厕所见到他了那家伙是个男的”

两人当场表演了双人拳击比赛

“赢得当然是孙哲平,因为他长得高”

“我赌一包辣条张佳乐赢,孙哲平面对小姑娘怎么能下得去狠手”

“他管你女不女的男不男的”

“没事打一仗就没事了不用劝他们”

教官:信我这个班班风不正

最苦逼的当属四个排头

韩文清 孙哲平 孙翔 唐昊

因为长得高,能镇住场子

而且韩文清还担任着班长的职务

原因是长得很吓人振振士气还可以消灾避邪(黑人问号.jpg)

可了不地这个班以后怎么过

一个班都是钱包脸

交出钱包,我老大是韩文清!

军训检阅的时候

由于下着雨

每个人似乎都有想要冲上去打死那群监考教官们的冲动

冲动是魔鬼啊懂吗

知识就是力量,所以要用书本砸死他们

军训完后军训服这种东西

你会发现不仅不便宜,而且没有用

所以以四个排头为领导

以叶修黄少天王杰希张佳乐为组织指挥

以刘小别卢瀚文李轩方锐为活动对象

把各自的军训服剪了

又去公园搞了野外烧烤

烤的要么不熟要么糊了一点都不好吃

然而一群人吃的依旧很欢

这件事的结局:

周泽楷对叶爸说了句
“修,剪,军训服”
叶修被罚不准吃完饭 站两个小时军姿

黄少天被喻文州威胁让黄少天听他话否则告诉黄妈这件事,被喻文州压迫

李轩被吴羽策怼了好几天理由是为什么没叫他去

方锐被林敬言教育并写了2500字检讨,不乏有拼音

孙哲平张佳乐孙翔唐昊被叶修举报,被家长追杀

剩下那几个不知道到哪被训被教育写检讨的不在少数

综上

看苍天有眼绕过谁

评论(2)
热度(210)
杂食患者,安利即可。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