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凉末生♚

【黑遍全联盟】我们㈢

•段子体 

•私设如山 各种搞事

•幼儿园文体 没有驾照不会开车

•该篇为初中时期 高中时期等我上完高一再说 

•搞事搞事继续搞事(事件里面有我自己搞过的)

•新人欢迎骚扰

•欢迎来到一群人天天搞事荣耀中学

三,关于新生下课

你丫炸的下课简直就是

群魔乱舞的精神病院

就是依仗着下课,老师管不着

但是吧,同学你要记住

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万一到点下课铃没响怎么办

干瞪眼呗

还能怎样

不过就算再怎么瞪,

你也瞪不出个王杰希

                             —方士谦

比如到了下课,但是铃并没有响

韩文清两旁同时响起:

下课啦

然后韩文清各给了两人一巴掌

世界清净了

张佳乐拖着黄少天

开门就打算往小卖部冲

孩子你要知道

小学你尽管浪

但你现在在初中

老师没走,

永远都不是下课

张佳乐又被抓了

就连孙哲平都嫌弃张佳乐点背

周泽楷一看到了下课点呆毛就塌了,

因为不用动脑子了

喻文州一看到了下课点笔就不转了,

因为不用写东西了

肖时钦张新杰林敬言

三人下课之后

比摘下眼镜后

谁看东西的最清楚

结果没有一个能看清黑板上写的是什么东西的

黑板:撒盐空中差可拟,

未若柳絮因风起

肖:散什么空中羞可以,什么什么什么因风什么

张:散什么什么差可以,未什么柳絮什么起

林:撒盐空中羞可以,什么柳絮什么什么

叶修把几张桌子凑了一块

然后自己直接四仰八叉的躺桌子上了

周泽楷见状还把他校服外套盖上

然后叶修就睡桌子上了

乔一帆拉着高英杰去厕所

理由是因为上课喝水太多

回来又买了几瓶水

老师:孩子,水喝多了对身体不好

方锐依旧和林敬言打王z荣耀

黄少天在方锐旁边观战

由于方锐来着语音

然后林敬言的耳朵里就传开了:

诶呦林敬言你铂金欺负方锐黄金真的好吗好吗好吗有本事不用闪现啊敢吗敢吗敢吗哦方锐快开大林敬言残血了快快快快打balabala

林敬言:方锐你给我关上语音来

据说黄少天被喻文州在王z荣要挟打1v1

理由是因为

林敬言告状说:

黄少天勾引方锐

黄少天:喻文州你休听他一派胡言咱俩关系近还是你和林敬言关系近

喻文州:但我相信你真的会去勾引方锐^_^

黄少天:那我一定是瞎了眼

方锐:你可以死了我马上去买秋葵

全程围观叶修睡觉的周泽楷,

腿坐的麻了

叶修睡得脖子疼,

可能落枕了,

因为没有枕头

评论
热度(147)
杂食患者,安利即可。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