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凉末生♚

【黑边全联盟】我们

 八.一.关于学校(秋季)运动会

·老人回归

·如有雷同我改

·依旧没有驾驶证的小学生

运动会这种活动嘛

大家要积极参与,提倡全民运动,运动要从娃娃抓起(个蛇皮)

同时也是聚众互掐的好时机

正所谓穷且不坚(?)

运动员其实有很多滥竽充数的(比如叶修喻文州黄少天这些去摸鱼的)

自然也少不了一部分捣乱成分在里面(比如当着自家运动员的面给别的班加油)

男子汉大丈夫

有什么好怂的

撤回前言

王侯将相就有种乎

古人云:日步千里者,勇也

叶修:这不是让我参加1500米的理由

运动员招募时,可谓热火朝天

“老师叶修报1500米”“王杰希报跳高”“黄少天报1000”“方锐报跳远”“刘小别报800”“张佳乐报1500”……

报的项目和人数挺多,就是没几个是自愿的

运动会是有开幕式的,可能会蹦出几个有意思的节目

运动员、裁判员要绕场的

然而就走个过场也要排练(怕你走到别的班里)

你以为运动员绕场就只是绕着场子走一圈吗?

不,是走两圈

不,你还要有表演,你还要展示班级特色

喻文州:我觉得我们可以在主席台下玩飞行棋

方士谦:我认为斗地主或者打保皇比较好

包荣兴:我选择一板砖扔主席台上直接校领导免去讲话部分

经班长韩文清敲定

此班走韩文清帝国主义路线

何为韩文清帝国主义路线

就是韩文清坐御辇(八人抬一张桌子),身穿帝服(家里的黄色窗帘)

周围有宫女(班里所有女生,身穿汉服),侍卫(男的,要全黑的衣服,要社会一点),太监(包括抬轿子的和无所事事的,统一穿校服,手持扫把,充其量的拂尘)

可以说是相当的有特色

关键是

这位韩皇帝

打算绕场绕到主席台下,大喊一声

同学们好,同学们辛苦了!

叶修:老韩你注意点人设要崩了

同学敢怒敢言,叶修在班内首倡起义

然造反行动被副班长张新杰举报,韩文清镇压起义,叶修一党入狱服刑

叶修:张新杰你个叛徒居然背叛革命!!

评论
热度(27)
杂食患者,安利即可。

关注的博客